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[亞美利堅]買!買!買!(第二彈)

好久沒有更新一下我這一陣子買了什麼,就一口氣處理一下吧,下次分享可能要到下學期了:P


這個Swiss Gear的電腦包,大概30出頭,在台灣很少看到這個瑞士刀牌子出的背包,可是校園裡我觀察的結果,平均三個背包就有一個是Swiss Gear,為了證明他有多popular,我就自己定了一個,還真的不錯,很堅固,重點是功能性很夠,內部的內袋空間設計非常的複雜,你可以把你的小東西分門別類放好,他有設計專門放電腦的地方,iPod的地方,手機的地方,掛鑰匙圈的地方,假如你想要多裝點東西,可以買非電腦包系列,也是相當的實用,假如有人不知道從美國買什麼回台灣的話,這是一個好選擇。


唸碩士的時候開始喝的Swiss miss熱巧克力,其實台灣應該就有,只是我這次買了棉花糖口味,希望不要踩到地雷,冬天來了準備個幾包在家裡和研究室感覺還不賴。


上禮拜買了台美而美機,有沒有這麼強阿,可以烤Toast, Muffin, Bagel等等,重點是,同時可以在旁邊煎蛋,熱火腿培根,我想不到五分鐘我的早餐就可以搞定了,我已經吃了三個月包子了,終於可以來換換口味嘿嘿。


肖想這根很久了,以前沒有這根,外套披在椅背上,換下來的長褲長袖衣服隨手放在櫃子椅子上,實在是很雜亂,重點是出門前從這根上面拿大衣外套起來穿還蠻帥氣的。


買了把吉他,沒有地方放=>買了吉他架;沒有辦法彈太難的封閉和弦=>買了個capo夾;指甲不夠長,買了一打pick。一路下來也花了不少,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只能把"愛我別走"、"對面的妹妹看過來"、"擁抱"完整彈完而已,實在是太遜了。


我的浴室本來的蓮蓬頭是像當兵那種銀色的龍頭,每天洗澡的時候看到那顆心情就不大好,所以就上網找了這個造形奇特的蓮蓬頭,除了有一般可以活動的蓮蓬頭以外,掛蓮蓬頭的架子也是可以調整出水的,覆蓋面積很大,每天洗澡都很痛快。


可愛的童書,英文不好先拿這種容易懂得來騙騙自己,看完以後回台灣還可以假裝送給圈圈或小可,不過童書真的蠻可愛的,比起原文書可愛一兆倍。


King's Dream,一直以來跟馬丁路德金恩博士都不是很熟,不過其他人好像都知道他的事蹟,來到美國了咩,就買了本書來膜拜一下,我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唸完,可能要等二年級才有空開始翻吧。orz

其實我還訂了一年份的國家地理雜誌$10,還有小熊維尼的童書也還沒寄來,其實常上Amazon都有很多便宜到誇張的雜誌跟書籍,我在這個網站上真的花了不少。

另外鞋子跟衣服真的就如我來美國之前所想的,超級便宜,可以買到$3質料不錯的潮T,$19的Dockers褲子,$20左右的Reebok運動鞋跟休閒鞋,感恩節快到了,希望我可以多忍一下,車還沒買勒。

這一批沒什麼特別貴的東西,應該我大的東西都買齊了吧,之後有買到不錯的東西再跟大家分享。:P

1 則留言:

  1. 比起原文書可愛一兆倍噗!!之前也曾經買了童書學法文超有動力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