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[Murmur] How about a dream?


昨天早上考完Structure之後,由於前一天比較晚睡,下午又沒課,所以中午就跑回家補眠,睡了一下午:P,自然昨天晚上也就比較晚睡,造成今天早上九點才爬起來,過去的24個小時,我只有13個小時是醒著的,這應該是我開學以來最糜爛的一天吧,不過我也做夢了,就在最後多餘的一小時。

其實我是屬於自然醒的人,今天早上大概7點出頭我就醒了,但是我沒起來,因為這禮拜早上老闆的課都取消了,就想擺爛繼續睡大頭覺,8點的時候看一下時間,心裡想覺得還早,就又倒頭就睡,就這個動作,讓好久不曾出現在我身上的現象又出來了- a dream.

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,曾經有段時間我是個常常做夢的人,夢裡尋他千百度,通常都會跟睡前正在想的事情有關係,睡前一直掛念考試,睡覺的時候就會夢到考卷寫不完嚇出一身冷汗;睡前回憶以前看過的恐怖片,睡覺的時候就會一堆鬼來找我;我也試過睡前想一些喜歡的人事物,通常這個時候就不大管用了。後來我養成很累才去睡的習慣之後,做夢的頻率就少了,我才知道沒做夢的話睡起來居然這麼的有元氣,享受那種一覺起來舒暢無負擔的感覺。

好久沒做夢了,這是開學以來的第一次,感覺蠻差的,因為不管怎樣做夢對我來說都不會太開心,夢到鬼或是親人朋友掛掉,自然不會太爽,就算夢到很美妙的事情,中樂透或者得到超能力,一醒來發現這些都是假的,又更不爽了。現在對我來說,做夢就是一種提醒的作用,告訴你內心深處還真正掛念的事情,讓你無所遁形。

多麼無聊,一個夢就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打這些,以後醒了就不要在龜了孩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