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[Murmur] 早安。晚安


早安。

不知不覺,很習慣清晨一睜開眼,就跟你說聲早。
其實也沒什麼事,只想跟你說聲早安。
我的一天就從早上開始,"早安"就像是用鑰匙一轉,就可以把整個人發動的關鍵。
你說習慣並不代表喜歡;我說在習慣中看到喜歡。
你總是比我晚入眠;我總是比你早清醒。

早安。
你是每天我第一個最想說話的人。
多麼希望一睜眼就能看到你的身影。

--

晚安。

不知不覺,一到了深夜,又只剩下我和你。
其實也沒什麼事,只想跟你說聲晚安。
晚上是我最疲憊的時候,"晚安"就像是按下熄燈的開關,讓我可以放心去休息。
你說我講話平平的;我說你笑聲很可愛。
你總是問我是不是快睡著了;我總是問你會不會耽誤功課。

晚安。
你是每天我最後想要道別的人。
因為我真的沒把握明天還會醒來。

--

但我會努力的,因為明天早上還要起床跟你說聲早安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