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[Murmur] 凌晨四點。奧斯汀


不知道什麼時候,已經把喜歡的數字從6改成4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,常常在四點多醒來。

好佳在醒來的時候不是4:44:44,雖然說有一次是很危險的4:43。

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躺回去睡的,但是今天我決定醒來,起床上個廁所,再躺回去,越想睡卻越來越清醒。

決定來寫些什麼,但腦袋空空的卻沒什麼東西可以寫。

我本來以為凌晨四點是很安靜的,但是我的Vornado卻嗡嗡作響。

我本來以為凌晨四點是很漆黑的,但是我廁所忘記關掉的燈還是亮著。

我本來以為凌晨四點有別人醒著,但是只有我醒著。還有時鐘上的秒針也醒著。

好特別,通常只有打麻將的時候才有機會擁有的凌晨四點鐘。

好想做些什麼,但發現沒有事情可以做,只好在這裡無病呻吟。

人生有幾個清醒的四點鐘呢? 想到我明天可能就失去了另一個清醒的四點鐘,不免有些哀傷。


終於五點了,去散步吧。:)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現在也在三點醒著...因為時差XDXD 其實我常常四點還沒睡說

    回覆刪除